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 龙舌兰麻(剑麻)种植技术
  • 苎麻种植技术五十问
  • 麻类多功能用途综述
  • 苎麻酶法脱胶的研究进展
  • 大麻种植技术
  • 对我国加入WTO后麻类科技发
  • 中国黄麻纺织业的发展前景
  • 壮大苎麻产业 振兴县域经
  • 中国苎麻种质资源研究的现状
  • 农工科贸一体化是达州市苎麻
  • 2015年全国麻纺织行业开拓内需市场研讨峰会

        2015年8月26日,为了大力推进麻纺织产品内需市场发展,加快行业结构调整,提升麻纺织企业竞争力,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在深圳市召开了“2015年全国麻纺织行业开拓内需市场研讨峰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由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服装协会协办,湖南瑞亚高科等企业支持。旨在为麻纺行业有关专家、服装企业、家纺企业以及设计师与麻纺织企业创建对话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中国麻纺织行业开拓内需市场,转型升级之路。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麻纺行业会长许吉祥、深圳服饰协会会长沈永芳、江西新余市副市长万广明以及行业内专家,设计师、家纺、服饰企业等100多家,共计200余人。 

      

        8月26日上午9点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由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洪君主持。大会首先由副会长许文英以“大力调整结构,开拓麻制品内需市场”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2014年以来纺织行业在国内外的市场情况,然后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引领创新驱动新模式的想法,他认为麻纺行业是大有可为的产业。接着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进行了大会致辞,欢迎了各代表前来深圳参加此次会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以“坚持正确引领中国麻纺织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发表了讲话, 他首先阐述了开阔中国内需市场的重要性,并认为中国麻纺织产业内需市场潜力广阔,然后对开阔内需市场提出了几条建议。 

      

         

        

        

        大会第二项进行了行业内各领域的“对话、交流”,首先由知名服装设计师作从设计师的角度出发表达了服装品牌对麻面料的需求和应用。接着由湖南华升集团服饰有限公司、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作出了大会发言,较为清晰的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和纺织产品的情况。期间,新申亚麻董事长李建峰和麻纺协会会长许吉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最后,由江西省新余市副市长万广明进行了2015中国江西国际麻纺织博览会的推介,各参会代表积极响应! 

      

        

        下午,参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和对接。行业内各领域专家、企业从自身出发分析了麻纺行业的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想法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各代表达成共识认为相互团结、共同协作有利于麻纺行业的蓬勃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湖南农业大学苎麻研究所所长揭雨成教授崔国贤教授等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农业大学中国草网站记者   符 

      

         晚上,湖南瑞亚高科集团进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各参会代表受邀参加! 

      

  • 【作者】
  • 【时间】2015年08月29日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